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湾岸ミッドナイト舞台挨拶



為了紀念第一次遇到愛心滿載的肉包本氣放大姊一定要趕快寫個雷波。

早上在新宿橫濱各一場(同時段)都内是上映前挨拶,橫濱是上映後,然後他們還要去橫濱北川崎、千葉那些點,明天還要去大阪。週日時因票運差加手殘的關係沒買到新宿,就早早死心買了橫濱鄉下的票這樣......。

好偏僻(默)

換車到渋谷轉東急橫濱線以後還要轉橫濱JR線,然後還有接駁公車(遠目)才能千里迢迢一睹肉包與他的夥伴們。

劇情不捏他了,雖然既沒看過漫畫也對飆車電影完全沒興趣(事實上看到一半有點想吐)但總地來說算頗好看啊,我姊對飆車場面稱讚不已(我還是暈車好想吐)

看的時候坐位超不滿,結果一到放映結束,大概一掛人三十名以上的婦女從出入口湧入www蘿蔔們瞬間把那些坑洞都補滿www包含我旁邊一位肉包本氣放大姊。一定要提這位大姊的原因是,中村優一第一個出來時,她就對肉包積極揮手在肉包接不出話時還有耐心給他鼓勵+拍拍手+笑顏(淚)

主持人也是個很妙的大姊,我懷疑她是個ドS
一開始叫肉包自我介紹的時候,他只說他是中村優一(廢話大家都知道)主持人就講請你說說這個角色是怎樣的wwww肉包就說,他是演朝倉akio的中村優一(廢話again)就這樣。

主持人就幫他找話題,說這裡是他的老家(中村氏橫濱出身)有沒有什麼特別感想或想說的話,肉包就說:我現在也住這裡啊~♪(很嗨)然後又講了兩三句語意含糊總之也是廢話

旁邊本氣放大姊一看就是剛剛從新宿趕來,不斷燦爛笑容加積極反應吸引肉包君的目光&在肉包答不上話的時候幫他打氣,令人感受到大姊十二萬分的愛心與耐心←我真是失格(炸)

主持人還故意帶到鴉十的話題,說中村優一最近應該很忙,因為還有舞台劇的排練很辛苦吧。肉包急忙解釋:電影是在去年就拍好的呀所以現在也沒為電影辛苦,現場頓時一陣靜默(啊啊誰不知道電影早就拍好的啦!!)主持人就單刀直入說你要不要宣傳一下鴉十,肉包又被嚇到一直えええぇ說他可以嗎,可以在這邊講這個嗎嗎嗎嗎。主持人大姊再次大方明白地請他宣傳以後,他講了一句十月的舞台劇宣傳以後又很不安又看向大姊,「真的可以講嗎O_O"」

所以中村優一也沒好好宣傳到鴉十。請他講什麼宣傳真是個錯(淚)

但他有提到遠藤有說想來看他的電影,接著又喃喃自語說進入排練了呀也沒什麼時間來看吧O_O" ←簡言之又是中村式廢話。

中間還發生很多中村式的白癡橋段就不一一簡述了幫他留點形象T^T(也太晚)
不過麥沒開那個真的很好笑,他把麥克風橫著上下搖耶,結果是開關沒按。主持人問的問題他幾乎都狀況外,主持人還在中途問他「中村桑,現在有不緊張一點了嗎」ww。一度他的阿憨還感染到加藤叔叔,真是罪過。

至於今日第二關注點:加藤叔叔。因為講到老家話題,和樹在自我介紹完還特別註他愛知出身(我想在場半數以上人都知道吧噗)配合這次車子的主題,也說了他小學時候大家一起去TOYOTA工廠見學wwwww

加藤叔叔今天穿西裝長外套,紅色領帶,襯衫請參照他日記圖。肉包上衣黑色系圍了一條黑白圍巾,下半身是普通到不行的牛仔褲。小林涼子是紅色小洋裝。

另外還有導演和女二,每個人滿平均大概各問了三個問題這樣活動就結束,演員導演準備繼續移動到下一個挨拶地點。退場時又是中村優一式傻笑加兩手亂揮舞fan撒大放送。我旁邊的本氣放大姊以無比愛心和他揮手完就拿起包包起身,跟著趕場(爆)

一起往出口狂衝的好像是近來的同一群中年婦女呀。我懷疑他們有包遊覽車(誤)

認真建議以後舞台挨拶乾脆開一團一起tour多歡樂。



進場前在外面買了場刊,可以參加簽名海報抽獎(但我對我運氣很有自知之明......)姑且就是投了。

之後就搭車回去渋谷覓食,因為想看秋冬裝就又走到原宿順便幫助消化。一件很好看的軍藍色皮衣但是要五萬多orz買得下去有鬼.....

目前處於在看網拍的狀態。

肉包放失格的一天。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