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恋メン ’09夏

整本翻起來好薄。
要點紀錄:
’五十嵐×中村優一,右下小圖牽手,感覺很像五十嵐牽著他的孩子出門(?)跨頁坐在那中村優一看起來腿好粗。但穿紅格襯衫,臉是可愛的嘖嘖。
’我很難想像這兩個人坐在家庭餐廳耶。居然很常去。果然是五十嵐與他的孩子(寵物?)。然後我想到有個疑問,中村優一和kzk的電影訪談,中村優一說他和加藤叔叔曾經很多次合作了,但翻到下一頁就看到kzk說之前都沒共演過(噗)。我的印象好像也是沒有吧......所以到底是......他記成誰了。
’中河内×馬場徹,攝影師把中河内拍得滿正的,但馬場徹沒有留海,沒人幫得了他(攤手)但合起來看還不錯啦,背景是電梯和停車場。(真省錢)
’前面又在講在徵選會上剛認識時的老梗,中河內以為對方是競爭者所以對馬場徹沒好臉色,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有罪惡感。
’中河内:馬場徹之前對他說過,MASA說話很嚴厲(キツかった),這是缺點但也是優點,合起來以後就是完整的"MASA" ,MASA只要維持現狀就好了(そのままでいい ←我微笑了。老年夫妻在此)
’馬場徹說想在舞台以外的地方和中河内共演,可以的話演敵對關係。中河内演英雄,他演大壞人之類。
’有點不記得確切,中河内說馬場徹私下和他現在成熟的樣子不一樣,馬場徹就叫他別說了(嘖嘖)

這本有比HV的訪談來得滿意,HV還有五代兩隻小朋友夾中間當電燈泡,我也沒心情好好看訪談(:__;)
 
然後五十嵐的孩子(?)上電擊封面cos鋼彈,修圖顏重,戴變色隱形眼鏡看起來好像假人。後面有穿紅色系便服(非cos)。

植原blog有講amuse幾個人上+act,翻了一下是講game的宣傳,有ruito也有植原,每個人大概四分之一頁,照片有重拍。ruito頭髮全綁起來,植原的臉則是看起來被欠幾百萬XDD


 
在7-11看到的デネブQB。其實這樣看久有點噁(?)我沒很喜歡QB但是為了デネブ就還是帶回家了。其他之外還有其他異魔人的,感覺比較紅的角色都被買走了。綠色買完以後就沒在別的地方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